|
Registered User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回覆: 回覆: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基本上, nVIDIA系列AA品質不好是因為一直沒實作jittered subsampling....這玩意兒實在是應該早點加進去的. ^^;
至於Gamma Correction Texturing Filtering應該是PS 1.4之後都能作, 所以我覺得NVIDIA應該會再提升些AF品質.
總之, 我覺得到了NV3x之後, nVIDIA應該有資源能夠補上一些過去還沒搞的東西....
速度的話只好等出來才知道了.
畢竟我還看到OpenGL Performance方面, ATi才剛用新版Driver追回些Viewperf 7.0的效能差距, 但是到了7.1又被甩開了.... 果然天下烏鴉一般黑?(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