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回覆: 回覆: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sung
R9800 PRO還有有4XX/4XX的版本,我不認為這次NV35能佔上風,因為ATI已經準備了DDR-II的超高速版本,基本上NV35的AF應該不錯,問題是AA到時能否有畫質媲美ATI的水準與兼顧效能,我100%認為不可能,NV35的顯存排列類似於"8邊形",Beta展示的效能,看下面的連結就可知效能一二
http://www.beyond3d.com/forum/viewt...7da94a459842d14


基本上, nVIDIA系列AA品質不好是因為一直沒實作jittered subsampling....這玩意兒實在是應該早點加進去的. ^^;
至於Gamma Correction Texturing Filtering應該是PS 1.4之後都能作, 所以我覺得NVIDIA應該會再提升些AF品質.

總之, 我覺得到了NV3x之後, nVIDIA應該有資源能夠補上一些過去還沒搞的東西....
速度的話只好等出來才知道了.
畢竟我還看到OpenGL Performance方面, ATi才剛用新版Driver追回些Viewperf 7.0的效能差距, 但是到了7.1又被甩開了.... 果然天下烏鴉一般黑?(汗
舊 2003-04-19, 11: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x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