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我想就當做花錢買經驗吧,反正以後不會再去x頓了!
還有我試過電源只接HD和R9500(沒有串接)也是一樣。
等一下試試看能不能改成9700np,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留著自己用,不行的話再換721好了,剛剛問過我朋友了,他問我是不是吃錯藥了?
2003-04-19, 11:11 PM #
13
tlk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lku
查詢tlk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lk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