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Red face Unreal 2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3-04-19, 10:27 P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