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
東西看起來不錯呀
你覺得被騙的理由是3dmark03太低嗎?
3dmark2001 6k多……還好吧
這一張是275/275還是250/250
價錢也還好吧…?我最近沒注意這方面行情
只記得憾訊 275/275 64mb的有3k左右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我是前幾天買的,是憾訊的ati8500 128m的顯示卡
黑色的底版,感覺好像被騙了,因為我拿去測3dmark03
我的os是 xp
cpu amd 1.2g
記憶体 256兩條
拿去測只有一千零五十分左右
3dmark2001只有六千多分
2d效果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一點
而且憾訊的driver好像怪怪的,測3dmark03時會當機
最後我跑去ati網站下載他們原版的才可以測試,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有被騙嗎?以3400塊新台幣的價錢
合理嗎?謝謝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