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我是前幾天買的,是憾訊的ati8500 128m的顯示卡
黑色的底版,感覺好像被騙了,因為我拿去測3dmark03
我的os是 xp
cpu amd 1.2g
記憶体 256兩條
拿去測只有一千零五十分左右
3dmark2001只有六千多分
2d效果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一點
而且憾訊的driver好像怪怪的,測3dmark03時會當機
最後我跑去ati網站下載他們原版的才可以測試,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有被騙嗎?以3400塊新台幣的價錢
合理嗎?謝謝大家。
     
      
舊 2003-04-19, 09:5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ni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