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啊啊我以為您不住台灣啦~~
為什麼台灣買得到r350?
來源是………?謝謝喔

ps:祝好運
散熱膏我想得到的只有as3耶
光華的現代生活廣場b1有賣
好像是一條250(我只知道這邊有一家,在靠後面的地方)
舊 2003-04-19, 09:3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