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瀏覽單個文章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2003-04-19, 09:15 PM #
9
leokkk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okkk1
查詢leokkk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okkk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