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舊 2003-04-19, 09: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okkk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