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http://bbs.gzeasy.com/index.php?act=ST&f=1&t=15231&st=0

GZeasy的討論版有一位仁兄透露了一點有關nv35的消息
弟太慢看到這個討論串……原來貼的全圖已經被拿掉了(NDA, 我要要看)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講得和上次samsung大說的有一點類似
(显存方面的排列跟Matrox的Parhelia一样,不过是256M,正面8颗粒,背面也是8颗)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圖文來自於Hanson網友的post
(奇怪的接口,也只撿到這一點圖片 )

另外我这边做的测试,9800PRO在D3D方面要比5800(非Ultra)好一些,不过估计NV35到时会比9800PRO再强一些。
     
      
舊 2003-04-19, 08: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