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剛剛去換回來了,確定是卡有問題,可是換的過程很不愉快

我去的時候櫃台小姐叫我直接去二樓測試,結果卡真的有問題,等了約30分鐘才拿單子給我去樓下換,後來我看只剩展示品,小姐也沒問我就直接拆了把裡面的卡換給我,其它配件都沒換,我看了一下那盒的配件都被拆開過,至少我的配件都還沒拆開,她不換也好,不過我想那個應該也是別人退回來的

換好後我突然看到旁邊有撼訊的R9500 Pro,就問她可不可以貼錢換,她說不行,還說我的配件不全,我說那裡不全?她又說我的盒子太舊,我說你們賣給我就是這樣啊,我心想妳都嫌舊了那為什麼還要拿出來賣?於是我火大了,我說小姐妳可以不讓我換但不要睜眼說瞎話,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轉身就走了,可是一出店門我想到她都嫌我盒子舊我為什麼要接受她的展示品?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以後我不會再去紐x買東西了

剛剛測試了一下,Win98 3DMark 2001跑不完,到Game4就死了,不然就是在Game1 High Detail會重開機,WinXP可以跑完,但還是有幾次會當機,畫面還是花掉一次,我已經不想再去換了,準備和我朋友換Elsa 721那張好了,就這樣了......
舊 2003-04-19, 08:1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lk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