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ck
Major Member
 
W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Wick私人實驗室
文章: 250
回覆: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klin0311
[B]之前跑3DMark2001會出現全藍色螢幕(一片藍) 當機
我發現是因為顯示卡的風扇壞了 不會轉
後來拿去送修
可是今天玩遊戲時 居然又出現同樣的情形 全藍色畫面 當機
我重開機後 再去玩遊戲 沒多久整個螢幕咻一聲消失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情形呢? 顯示卡過熱嗎?

沒超頻的情況底下.... 除非Case的散熱真的非常差,不然當機的情形倒是不至於...
建議查察你的AGP電壓吧,1.5V是標準,有些MB廠商會偷偷把電壓加到1.6或更高來增加可超頻性,但是一會造成晶片過熱而毀損!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沉醉在FF XI的廣大世界中!

CPU: AMD K8 3400+
MB: NVIDIA nForce3 150 (NVIDIA 公板)
Mem: Adata DDR400-512MB*1, 2-2-2-5
VGA: NVIDIA GeForce 6800GT <400/1200>(工程樣版)
Sound: Sound Blaster 5.1 Live!
HD: Seagate 梭魚IV 40G-7200rpm (2M)
CD/RW: ASUS 4012A (1.1)
Mon: CTX "17" 1792UA (傳說中的極品SONY管)
OS: Windows XP + Service Pack 2

座駕: Ford New Focus 4D版
舊 2003-04-19, 07:4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