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已補上圖了~看看吧!~目前開機三天了沒有異狀。
這張卡我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你的位置是…?
13500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張據我所知應該是9800pro(r350)沒錯!

http://www.driverheaven.net/reviews/r350/index.htm
兩張卡在外觀布局差很多
而且目前也沒多少人有能力把r300放入做過若干修改的r350的pcb上
不用想太多
舊 2003-04-19, 03:5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