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瀏覽單個文章
AndyKe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8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我的顯示卡是撼訊的9700 gold,不知道玩這兩款遊戲會不會有問題?不希望買來結果只能放著供奉...謝謝!
2003-04-19, 03:38 PM #
1
AndyKen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AndyK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ndyK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