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四千元以下影像處理用顯示卡
瀏覽單個文章
tower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met.yen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大約是ti500那比我想的強多了....我以為要FX5200u才有ti500的水準....
沒想到FX5200那麼強....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2003-04-19, 02:32 PM #
7
tow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wer
查詢tow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w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