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ular Member
|
回覆: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一星前用13500買到了一片BBA的 RADEON 9800 PRO新品,不過散熱片卻是用9700/9500的那種…請一下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檢測過,確定是9800 PRO),摸上去有點燙手,超頻極極限也沒有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大約只有他們的一半,就會花了)。如果要換比較好的散熱系統,用什麼比較好呢?推薦一下吧~只要不要太吵的都可以接受^^"
|
你被騙了吧
散熱片根本就不一樣吧...
9800用的是銀色的
9700用的是黑色的.....
至於檢測?
你不會是在Windows下面看到9800Pro的字樣吧?
9700應該是可以用刷BIOS的方式變成9800
如有錯誤,請不吝指正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Athlon™ 64 3200+ (Socket 754) 1M
Cooler :TT XP-120
MB :ASUS K8N(NF3 250)
CASE :CoolerMaster ATC410
RAM :Corsair 256mb DDR400 x 2
VGA :Elsa 5900xt
HDD : WD 120G/8m
Moniter :Eizo L565
POWER :Zippy 400W PFC
DVD-R :Pioneer A08-XLA
Speaker:ProMedia 2.1
Headset:ATH AE-500
Mouse :Logitech MX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