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ELT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動物星球
文章: 81
Never Winter Nights 絕冬城之夜
有耐心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不多
就算有,大多也把它當成Diablo II來玩 @@
期待 NWN的完美中文版
還有更佳劇情的資料片
2003-04-19, 08:55 AM #
74
EL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LT
查詢EL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L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