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LT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動物星球
文章: 81
Never Winter Nights 絕冬城之夜

有耐心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不多
就算有,大多也把它當成Diablo II來玩 @@

期待 NWN的完美中文版
還有更佳劇情的資料片
舊 2003-04-19, 08:55 AM #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L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