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PS3主機曝光,將採用IBM和nVIDIA最快的晶片
瀏覽單個文章
na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聽說在汐止
文章: 82
怎麼我得到的消息是...
PS3是SONY+IBM+TOSHIBA???還是是我記錯??
確定的是....IBM的確有參一腳...
IBM好像也有幫GAMECUBE代工晶片..
ㄜ~...
改天問我姐好ㄌ....
2003-04-19, 05:21 AM #
9
na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ak
查詢na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a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