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a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聽說在汐止
文章: 82
怎麼我得到的消息是...
PS3是SONY+IBM+TOSHIBA???還是是我記錯??
確定的是....IBM的確有參一腳...

IBM好像也有幫GAMECUBE代工晶片..

ㄜ~...
改天問我姐好ㄌ....
舊 2003-04-19, 05:2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