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cwl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0227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
我還在玩......
終於看到AOC了.....
AOC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不過要跟真人打比較有意思)
2003-04-19, 04:40 AM #
73
cwl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wlan
查詢cwl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wl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