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wlan
Regular Member
 
cwl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0227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


我還在玩......
終於看到AOC了.....
AOC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不過要跟真人打比較有意思)
舊 2003-04-19, 04:40 AM #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wl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