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點想從nvidia跳槽到ATi
瀏覽單個文章
tt123090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16
我是覺得若沒有非常想玩的新游戲,且舊的卡還跑的動,那就等nv40 or r400,畢竟新架構比較讓人期待........
買9500pro or 9700不外乎是想先享受4xfsaa+8anio的畫面....(前提是cpu+ram要夠快)
為了directx9買9500/9700我覺得沒必要,等directx9遊戲普及可買更好的卡了.....
2003-04-19, 03:15 AM #
2
tt12309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t1230907
查詢tt12309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t12309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