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哈哈
我沒跟真人打過耶
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
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demo真的很刺激
2003-04-19, 12:08 AM #
68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