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哈哈
我沒跟真人打過耶
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

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demo真的很刺激
舊 2003-04-19, 12:08 AM #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