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現在我沒錢...
等到五月的時候我也會去買UT2003,
到時候再來挑吧∼

DEMO連美2xxping太高了..
日本還比較快,150以下ping值。
舊 2003-04-18, 10:30 PM #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