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謝謝宗毛大大!

看來真的要去換了......

p.s. 因為我原先的TNT2 M64掛了,才去買 R9500,721是我昨天晚上臨時去借來的,所以不能賣,抱歉囉!


今天換的結果如何?
我也才剛剛從光華回來說…

--
721不是你的呀……那等你朋友想升級再通知我吧!
那張卡是還好……重點是數字不錯
舊 2003-04-18, 10:1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