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謝謝宗毛大大!
看來真的要去換了......
p.s. 因為我原先的TNT2 M64掛了,才去買 R9500,721是我昨天晚上臨時去借來的,所以不能賣,抱歉囉!
今天換的結果如何?
我也才剛剛從光華回來說…
--
721不是你的呀……那等你朋友想升級再通知我吧!
那張卡是還好……重點是數字不錯
2003-04-18, 10:13 PM #
9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