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orinsi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呵..Dead in Japan PING很好
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TW]*GDM*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

我已經很久沒去DIJ了,自從前陣子Hinet連那邊常都2xx起跳就進不去...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舊 2003-04-18, 05:47 P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insina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