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pustsocool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呵..Dead in Japan PING很好
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TW]*GDM*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rinsinal
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
     
      
舊 2003-04-18, 05:25 P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pustsoco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