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有可能

先去跟鈕頓講你的情況
叫他們維修部現場接看看有沒問題
有直接退換

--
怎麼個花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我前天在紐頓買了一張PowerColor的R9500 np 128MB,昨天裝上我的電腦,結果一開機畫面都會花掉,不知是否和我的主機板不合?還是這張卡是別人改卡失敗後拿回去退的?

我的配備如下:
Abit KT7A v1.1
TB 1.4G
金士頓256MB SDRAM * 3
HD : WD 80GB
台達電300W

只接HD,R9500 np的電源是獨立的,沒有和其它配備串接

我之所以會懷疑是改卡失敗後拿回去退的,是因為我看它的BIOS是8004版,可是這好像是9700np的版本?
不知對不對?
還是KT7A和R9500 np不合?

請大家幫我判斷一下,如果真的有問題我要趕快拿去換,謝謝!
 
舊 2003-04-18, 03:3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