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斷水流大師兄
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和1700+ T-bred B版(@166x12.5)
在玩
1. zoo keeper
3.電鑽小英雄
3.神奇寶貝連連看
4.搞怪碰碰球
5.民國教育委員會
是不是有點浪費?
是滴
弟的9500p跟您交換你保証爽度不打折扣
--
btw,您真的是童心未泯呀
2003-04-18, 03:35 PM #
58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