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npustsocool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不夠力換張卡吧
二手8500 &9100 or 220t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
應該2000而已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Yang
由於顯示卡不夠力
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
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
2003-04-18, 03:25 PM #
57
npustsocoo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pustsocool
查詢npustsocoo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pustsocoo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