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rap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我是玩ut2003demo
btw,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加我就8個)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masterful勝率約8成
(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

--
有空試試吧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舊 2003-04-18, 12:12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ap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