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pustsocool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ID就是 NPUST_socool
常去
Dead in Japan 61.213.120.87:201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舊 2003-04-18, 11:23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pustsoco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