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亂入…
無定點大大對ie的怨念那麼深呀…
2003-04-18, 10:55 AM #
39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