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enton
Junior Member
 
fent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的小漁港
文章: 768
現在有在玩的DIABLO 2 EXP新鍊了一隻bar...
還有mw4 black knight,可是玩一玩會當掉@@"
過兩天想把冰風之谷和決冬城之夜搬出來玩。
在排隊的還有SIMCITY4 和 nfs6.....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趴趴牛趴趴照
舊 2003-04-18, 10:34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nt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