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fento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的小漁港
文章: 768
現在有在玩的DIABLO 2 EXP新鍊了一隻bar...
還有mw4 black knight,可是玩一玩會當掉@@"
過兩天想把冰風之谷和決冬城之夜搬出來玩。
在排隊的還有SIMCITY4 和 nfs6.....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
趴趴牛趴趴照
2003-04-18, 10:34 AM #
38
fent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enton
瀏覽fenton的個人網站
查詢fent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ent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