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無定點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4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2003-04-18, 10:33 AM #
37
無定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無定點
查詢無定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無定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