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willli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我也不知道
文章: 437
FS2002
最近新的挑戰就是開空中巴士的飛機 ox的 真是難懂的飛機!!
微軟拉力賽車
前一陣子玩到很ox(老是跑第四!) 所以冷了一段時間
現在努力把賽道跑熟來 到後面一個失誤 名次 時間都會差很多~
SimCity4
最近比較少一點 都在虧錢.....
玩起來很花時間
Diablo 2 Exp
新練Sor Normal級 ACT5 Blood run 8Players ing~
RTCW CnC:General 最近都沒碰了
__________________
FLCH SPD, VNAV SPD or V/S? that's the question
2003-04-18, 05:04 AM #
23
willli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illliu
查詢willli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illli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