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BorgM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 死星戰將2-絕地武士(拿光劍砍帝國士兵.......嗯..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 ...........
還有最近在玩....冒險奇譚2...(由DC中文化移植PC.....還不錯耶
)
2003-04-18, 04:14 AM #
22
BorgM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orgMu
查詢BorgM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orgM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