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orgM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Talking

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 死星戰將2-絕地武士(拿光劍砍帝國士兵.......嗯..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 ...........
還有最近在玩....冒險奇譚2...(由DC中文化移植PC.....還不錯耶 )
 
舊 2003-04-18, 04:14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M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