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前一陣子超瘋unreal tourment 2003....
不知道有同好ㄇ...ㄏ
我是玩ut2003demo
btw,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加我就8個)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masterful勝率約8成
(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
)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
--
有空試試吧
2003-04-18, 04:02 AM #
21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