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Greatbo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零的領域
文章: 250
軒轅劍4~(很久沒趕進度~好像玩到雲中淵)
俠盜獵車手3~(剛到第三個島)
NBA 2003~(無敵的湘北隊稱霸中)
還有間諜遊戲~(已經到最後一個任務)
接下來還有好幾款遊戲還沒動手~
如: 三國誌九
黑鷹計畫
虹彩六號-鷲之盾
潛龍諜影2
不過我蠻擔心我的cpu不夠力的~
真想趕快昇級~
2003-04-18, 02:34 AM #
16
Great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reatboy
查詢Great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reat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