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halo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喔喔~~太七ㄝ...好懷念喔...我自從破過一次後...雖在重完了很多次...但每次都玩到懶的在玩...就沒玩了...^^"...很棒的遊戲說...我是買正版的喔...那時剛買回來灌完後(P-166MMX...顯卡不知..子卡VOODOO...什麼的也忘了..不過就在進戰鬥畫面的時候會頓一下...其他都還可以說)看到片頭動畫就感動莫名......改天再給他玩一次...
至於弟常玩的遊戲...目前來講...應就是江湖本色跟明星三缺一吧(最近開始)...本來應該還有gta3的...可是卡關卡了很久(>"<)...偶而玩一下nba2003...^^
舊 2003-04-18, 01:4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6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