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銀色火神頭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哇~~不要來我家賭我啦! ^A^
文章: 387
Smile 要這樣可以半的到嗎?

.

我用慣了98的快速鍵設定
現在想開始學習接觸2000跟xp
但是我發現輸入法的快速鍵設定變了嗦!
以前98設定只需同時按下兩個按鍵就可以了!
所以依我的設定來說!
我要叫出微軟新注音只需要按下alt+1就可以了!
而標點符號也只需要按下alt+z而已!
全部一隻手兩個指頭就搞定了!
而且也符合人因工程的設定!
現在2000跟xp卻需要同時按下三個真的是給他有夠麻煩按!
設定符號是還好啦!只要設shift+ALT+Z就行了!
還是可以一隻手搞定!
但是要叫出微軟新注音的快速鍵還卻必須shift+ALT+(一個數字按鍵)
這樣就需要兩隻手了嗦!好麻煩嗦!
請問各位大大有辦法直接到系統設定裡面去修改把輸入法的快速鍵改成兩個按鍵就好嗎?
改成我以前的98的設定那樣!alt+1叫出新注音!alt+z叫出標點符號!
還是有啥麼其他變通的辦法呢?

最後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問題!
.
     
      
__________________
.


==============================
電腦B之規格資料
==============================
acer LCD AL1914>>壞了>>acer X193HQL
Intel P4-945 3.4G盒裝
asus P5LD2-SE>>壞了>>asus P5KPL-AM SE
艾爾莎>>壞了>>艾爾莎>>壞了>>艾爾莎 影雷者™ 860GT AU 256B3 2DT RH>>壞了>>GV-N210TC-1GI
Kingston 2G DDR2 800MHz X2隻
W.D 32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16X / IDE
偉訓電源大師 385W>>壞了>>急速旋風380W>>壞了>>核電廠500W
Cooler Master Centurion 534 + (RC-534)
Optical Mouse TCN165PE
china cheap keyboard>>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

==============================
電腦C之規格資料
==============================
acer AC901
Intel Core2 Duo E2200 2.2G / LGA775、FSB800、L2-1MB、雙核心、65nm
ASUS P5KPL-E
GeForce 7300 GT RRD2 256MB (GV-NX73G256D-RH)
Kingston 1GB DDR2 667MHz X2隻
W.D 25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2014 20X SATA
Seventeam ST-420BKV Power
TC-D302 Ferrari Case
Logitech NTD 325 Mouse
Unknown Keyboard

==============================
電腦D之規格資料
==============================
BenQ T2210HDA
AM3 Phenom II X4 945 3G / SocketAM3、L3-6MB、45nm、四核心
GA-770T-D3L (rev. 1.x)
GV-N450-1GI
Kingston 2GB DDR3 1333MHz X2隻
W.D 1.5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Caviar Green)
W.D 1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
Lite-ON iHAS524
Logitech Mx518 Mouse
Forget POWER Maybe 振華 冰山旗艦PLUS 500W
Unknown Case
Microsoft 微軟標準鍵盤200/USB


.
舊 2003-04-12, 01:0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火神頭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