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用慣了98的快速鍵設定
現在想開始學習接觸2000跟xp
但是我發現輸入法的快速鍵設定變了嗦!

以前98設定只需同時按下兩個按鍵就可以了!
所以依我的設定來說!
我要叫出微軟新注音只需要按下alt+1就可以了!
而標點符號也只需要按下alt+z而已!
全部一隻手兩個指頭就搞定了!
而且也符合人因工程的設定!

現在2000跟xp卻需要同時按下三個真的是給他有夠麻煩按!

設定符號是還好啦!只要設shift+ALT+Z就行了!
還是可以一隻手搞定!
但是要叫出微軟新注音的快速鍵還卻必須shift+ALT+(一個數字按鍵)
這樣就需要兩隻手了嗦!好麻煩嗦!

請問各位大大有辦法直接到系統設定裡面去修改把輸入法的快速鍵改成兩個按鍵就好嗎?
改成我以前的98的設定那樣!alt+1叫出新注音!alt+z叫出標點符號!
還是有啥麼其他變通的辦法呢?
最後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