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瀏覽單個文章
維維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嗯~這個demo跟當初9700pro專用的Demo其中之一還蠻類似的說~
ATI的那個跑起來感覺蠻真實的~
這個不曉得怎麼樣~有機會試試
2003-04-07, 05:04 PM #
2
維維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維維
查詢維維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維維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