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LA
*停權中*
 
BAL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人民共和國
文章: 110
GIGACUBE只是幫國外廠商OEM/ODM的而已啦!根本不會再用這個名稱來打擊GIGABYTE的原有市場佔有率,而且這個部門也只是做多媒體和顯示卡的一個小部門而已(各位可進去這裡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aboutus/index.htm
舊 2003-04-07, 01:2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