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ligula
其實本來是一直超頻在工作的
天氣冷時也不覺得怎樣
不過前幾天有一天特別熱
宿舍沒裝冷氣就已經在悶了
電腦開下去後
oh~
第一次體會夏天開暖爐的感受 -_-b
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電腦週圍溫度的確是明顯比較高
在已經悶熱的房間實在讓我覺得難過
後來降頻後情況就好多了
關於記憶體
跟大家說一個親身經歷
慘痛經驗
我之前的顯示卡是汗遜 Radeon9000Pro
沒錯
還是汗遜
記憶體是 Hynix 3.3ns
沒錯
一樣超不到規格上的頻率(現在記憶體上的標示都是自己標爽的嗎)
它的穩定工作頻率是 294 >_<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汗遜還是記憶體廠商的問題了
|
嗯……9700PRO上面的SAMSUNG 2.8NS真正能夠超上357(不改散熱)的也不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