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無定點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4
Thumbs up


好主意! 好主意! 現在開始, 平常沒在完 3D 遊戲時, 把它降到 290/279 (Rage 3D Tweaker Overclocker 的最低極限)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你的 9700 np 怎麼會那麼燙? 不太正常哦, 我9700P 只用散熱片都沒你講的那麼可怕... 有換過另一張同廠的卡嗎?
舊 2003-04-07, 03:5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定點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