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瀏覽單個文章
無定點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4
好主意! 好主意! 現在開始, 平常沒在完 3D 遊戲時, 把它降到 290/279 (Rage 3D Tweaker Overclocker 的最低極限)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你的 9700 np 怎麼會那麼燙? 不太正常哦, 我9700P 只用散熱片都沒你講的那麼可怕... 有換過另一張同廠的卡嗎?
2003-04-07, 03:58 AM #
6
無定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無定點
查詢無定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無定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