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回覆: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opp
沒錯沒錯∼
英飛凌的難超,眾所皆知啊

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找技嘉跟創見的9700np了


果然視同好中人,我也覺得"碧玉"比"玉珊"好看多了......
舊 2003-04-07, 03: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