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瀏覽單個文章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回覆: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opp
沒錯沒錯∼
英飛凌的難超,眾所皆知啊
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找技嘉跟創見的9700np了
果然視同好中人,我也覺得"碧玉"比"玉珊"好看多了......
2003-04-07, 03:33 AM #
5
hide5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ide520
查詢hide5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ide5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