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ligula
我現在的顯示卡是汗遜 9700np
記憶體比傳說中的「還難」超
305 可以跑完 benchmark(對 3.3ns 的記憶體,夠丟臉了)
但是要完全穩定
就必需降到 292(不能在規格下穩定工作,這更丟臉了,汗遜,真有你的)
(恕刪)
不能說是「汗遜,真有你的」
應該改成「英飛凌,真有你的」吧?!
(想必是英飛凌3.3ns的ram
)
2003-04-06, 09:37 PM #
3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