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ligula
我現在的顯示卡是汗遜 9700np
記憶體比傳說中的「還難」超
305 可以跑完 benchmark(對 3.3ns 的記憶體,夠丟臉了)
但是要完全穩定
就必需降到 292(不能在規格下穩定工作,這更丟臉了,汗遜,真有你的)
(恕刪)


不能說是「汗遜,真有你的」
應該改成「英飛凌,真有你的」吧?!
(想必是英飛凌3.3ns的ram )
舊 2003-04-06, 09:3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