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nes024
Power Member
 
jones0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我覺得不必刻意去降頻,不超頻的9700雖然燙,但不至於會當機吧! 如果不超頻我是覺得不必太care溫度啦
如果會當機的話就不必客氣啦 直接送憾訊換一塊新的還比較快
 
舊 2003-04-06, 09:1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nes02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