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瀏覽單個文章
jones024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我覺得不必刻意去降頻,不超頻的9700雖然燙,但不至於會當機吧! 如果不超頻我是覺得不必太care溫度啦
如果會當機的話就不必客氣啦 直接送憾訊換一塊新的還比較快
2003-04-06, 09:19 PM #
2
jones02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nes024
查詢jones02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nes02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