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nes024
Power Member
 
jones0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回覆: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 )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該網站上都沒有放顯示卡的圖片....只有外面的紙盒而已......
不知道是技嘉自己做出給自己的子公司還是ATI幫他做的
 
舊 2003-04-06, 05:0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nes02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