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考驗顯現卡能力的DEMO
瀏覽單個文章
q12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nift
為什麼自從我帶槍(ti4600)投靠ati(9700np)後,就愈來愈多“非nvidia”不能跑的東東?
先是脫衣精靈,後是特攻神諜Ⅱ,還有這東東?
拜託ati也做些很炫又只有ati能跑的吧!展示一下r300強大的核心吧!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demos/r9800.html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demos/r9700.html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screensavers.html
這些不夠炫嗎.............
2003-04-05, 11:47 PM #
6
q12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123
查詢q12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12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