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nif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2,446
為什麼自從我帶槍(ti4600)投靠ati(9700np)後,就愈來愈多“非nvidia”不能跑的東東?
先是脫衣精靈,後是特攻神諜Ⅱ,還有這東東?
拜託ati也做些很炫又只有ati能跑的吧!展示一下r300強大的核心吧!
 
舊 2003-04-05, 08:0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if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