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考驗顯現卡能力的DEMO
瀏覽單個文章
knif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2,446
為什麼自從我帶槍(ti4600)投靠ati(9700np)後,就愈來愈多“非nvidia”不能跑的東東?
先是脫衣精靈,後是特攻神諜Ⅱ,還有這東東?
拜託ati也做些很炫又只有ati能跑的吧!展示一下r300強大的核心吧!
2003-04-05, 08:05 PM #
2
knif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nift
查詢knif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nif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