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天上的雲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1
要看是哪家幫他代工的吧
之前用的捷元gf2-mx(最早的版本)
號稱是麗臺代工的
偶有刷過麗臺的bios
沒有問題
連麗臺的驅動程式跟winfox也都跑的好好的
不過你的不知道速哪家代工的
要試的話試試公版的bios吧
舊 2003-03-27, 07:5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上的雲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