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瀏覽單個文章
doming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東
文章: 298
唉!又多了一個繳學費的人
嗯,到漢博區買音響相機,心臟要夠強.夠狠
否則讓老闆唸個一兩句,心軟下來,就要多花錢繳學費
要不然多找兩個朋友一起去壯膽,不滿意就走人,什麼事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
YOU DON'T HAVE TO BE A STAR(TO BE IN MY SHOW)
2003-03-16, 03:00 PM #
13
doming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mingo
查詢doming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ming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