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kevin8765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糕餅熊
文章: 909
去聽聽顏尼歐莫奈克的"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狂沙十萬里"等原聲帶吧!
聽完之後,包你"Stories"不斷湧上心頭~然後....
不過...
最好先把美工刀藏起來吧!
2003-03-16, 08:19 AM #
19
kevin876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vin8765
查詢kevin876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vin8765 到好友清單